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雅虎算有所交代


昨日由下午開始雅虎變了紙老虎

我玩blog以來都未試過咁嚴重的故障

剛好昨日下午我與兩網友要緊密聯繫
相約一個行情時就發生這故障
使我心急如鍋上螞蟻
直到晚上忍不住到小編輯留言
但系統就是不能顯示出來
根本就不知有用否
我等到半夜兩點鐘



今日早上還未修復
再想辦法出電郵給雅虎



總算下午漸漸修復了

雅虎還有覆電郵呢



您好,

多謝您的來信。

關於您所報告有關Y!BLOG的問題,經相關部門檢查後發現,系統在9月23日下午18:00左右出現異常,以致用戶未能如常使用Y!BLOG。


經相關部門緊急處理及客戶服務部的觀察後,確認該狀況已經修復,目前您可如常登入使用Y!BLOG,您在異常期間所執行的動作亦已生效。對於較早前所造成
使用上的不方便,我們深感抱歉。我們會繼續緊密監察各系統,以確保系統運作正常及提供更完善優質服務予各用戶。

若日後您在使用Y!BLOG時有遇上任何問題,請您再次來信並提供相關的資料,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。



多謝您選擇使用雅虎香港的服務。

雅虎香港客戶服務部


全新雅虎香港服務中心經已推出﹗歡迎您瀏覽下列網址︰
http://help.cc.hk.yahoo.com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次阿虎真係患上大病, 我們完全與 blog 友失去聯絡。 希望佢病後搵出原因, 固本培原,唔好再出事啦!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10 00:15:00]
    對 !! 他就好像患上大病一樣, 我想事到如今.......... 如果真的再無得玩........... 想起都有些失落













    編輯HTML源碼










    回覆刪除

最新留言